隱私權政策


感謝您使用 Healing Plurk,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 Healing Plurk 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 Healing Plurk 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一、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 Healing Plurk 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Healing Plurk 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 Healing Plurk 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二、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方式
當您使用 Healing Plurk 時,便代表您同意 Healing Plurk 於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其中包含您在註冊、使用噗浪官方服務時,已同意噗浪官方服務使用的資料,及 Google 服務提供之裝置與使用者資訊;非經您書面同意,Healing Plurk 不會將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
若未進行登入且同意 Healing Plurk 使用噗浪相關服務資料前,Healing Plurk 將不會也無法處理您存放於噗浪的任何資料。
Healing Plurk 將會收集使用資訊,做為增進 Healing Plurk 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佈。
使用 Healing Plurk 進行內容上傳(如發佈文章、上傳圖片……等)時,資料將交由噗浪官方處理,不適用 Healing Plurk 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噗浪官方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未進行登入前,Android 的錯誤回報或統計功能可能會有回報資料的情況,此部份不適用 Healing Plurk 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 Android 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或使用條款。
三、資料之保護
Healing Plurk 只於您的裝置上儲存授權存取密文、您的資料及您的設定值, Healing Plurk 開發者除裝置資訊、錯誤回報等資料以外, Healing Plurk 開發者無法透過取得裝置實體以外的方式接觸您在噗浪上所設定的私密資料。使用資訊則只有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資料。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其他單位提供服務時,本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由程式本身的回報機制以外(包含但不限於 Healing Plurk 的發噗及回應功能)而與 Healing Plurk 開發者有往來者不在此限。
四、網站對外的相關連結
Healing Plurk 會因使用者於噗浪的貼文、回應、使用者自介……等,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 Healing Plurk 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或應用程式。但該連結不適用 Healing Plurk 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或應用程式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五、與第三人共用個人資料之政策
Healing Plurk 絕不會提供、交換、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但有法律依據或合約義務者,不在此限。

前項但書之情形包括不限於:

  經由您書面同意。
  法律明文規定。
  為免除您生命、身體、自由或財產上之危險。
  與公務機關或學術研究機構合作,基於公共利益為統計或學術研究而有必要,且資料經過提供者處理或蒐集著依其揭露方式無從識別特定之當事人。
  當您在網站的行為,違反服務條款或可能損害或妨礙網站與其他使用者權益或導致任何人遭受損害時,經網站管理單位研析揭露您的個人資料是為了辨識、聯絡或採取法律行動所必要者。
  有利於您的權益。
  Healing Plurk 委託廠商協助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將對委外廠商或個人善盡監督管理之責。
六、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
Healing Plurk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